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芬娜:下一目标是夺得大满贯 称法网将迎来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1:52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4月27日电 正在参加WTA斯图加特女网赛的俄罗斯名将萨芬娜27日表示,她职业生涯的下一个目标是夺得大满贯赛冠军。

  27日恰逢萨芬娜23岁生日。已经登上世界排名第一宝座的她在接受采访时说:“现在已经到了实现另一个目标的时候了。”在她看来,人的一生中会有无数个目标要去实现,而作为职业球员,她给自己设定的第一个目标是:要么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要么夺得大满贯赛冠军,“我已经实现了这个目标了”。

  萨芬娜说:“对我来说,下一个目标就是登上大满贯赛冠军的领奖台,也许今年能够实现,也许会留到明年,好在我还年轻,还有时间去实现这个梦想。”

  在去年的法国公开赛上,萨芬娜在决赛中以4:6和3:6输给了塞尔维亚的伊万诺维奇,而在今年年初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决赛中,她又以0:6和3:6负于美国的小威廉姆斯,再次无缘大满贯赛冠军。

  萨芬娜认为,将于5月下旬开战的法国公开赛给她提供了实现梦想的机会。“我已经两次打进了(大满贯赛)决赛。现在我希望能再有一次机会去夺得冠军头衔”。(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