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法网外卡赛即将打响 19位小将竞逐两张宝贵外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虽然2009年的法网公开赛还有一个月才开赛,但是正赛席位的争夺已经展开。美国将在月底举办法网外卡赛,男女共19名选手参加比赛,而胜出者将获得一张宝贵的法网外卡。

  根据交换协议,美国网协用2009年美网外卡交换了2009年的法网外卡,这张外卡对于红土实力稍弱的美国网坛很是宝贵。为此美国网协将在佛罗里达州的博卡-拉顿举行外卡赛。男子比赛的时间是28日至30日,而女子比赛则是在29日至5月2日。

  男子组参加比赛的分别是伊斯内尔、耶金斯、埃文-金、列文、麦克克鲁尼、帕沙、里涅-威廉姆斯、唐纳德-杨。女子组方面则有阿恩、布罗德斯基、卡普拉、埃姆布里、吉布斯、凯斯、麦克哈尔、穆罕默德、斯特芬斯、斯塔西-谭、范德沃格。

  值得注意的是,男子组有5人是在19岁以下,而女子组最大的选手也只有18岁,美国网协培养新人的目的十分明显。

  这次比赛将采取单淘汰赛制,种子选手会根据WTA、ATP排名来制定,最终将有男、女各一位选手获得法网外卡。去年12月美国已经举办了澳网外卡争夺战,出线的选手分别是伊斯内尔和麦克哈尔,两人也参加了本次比赛的角逐。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