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出席保时捷赛开幕式 芬妹世界No.1身份首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0:24  新浪体育
李娜出席保时捷赛开幕式芬妹世界No.1身份首秀(图)



李娜出席保时捷赛开幕式芬妹世界No.1身份首秀(图)



  新浪体育讯 斯图加特27日,总奖金额为70万美金的WTA顶级巡回赛保时捷大奖赛于当地时间周一揭开战幕,在赛会简短的开幕仪式上,中国金花李娜与萨芬娜、德门蒂耶娃、阿扎伦卡等名将一同出席,其中又尤以近来上升势头迅猛的阿扎伦卡最为引人关注,而此次还是芬妹以世界第一的身份出战的第一项赛事。

  注:图片1从左至右分别为萨芬娜、德门蒂耶娃、阿扎伦卡、沃兹尼亚奇、巴托丽、施奈德、纳瓦罗、李娜、扎维和杜尔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