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科伊万珠联璧合为塞尔维亚建功 仍检讨自己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扬科维奇和伊万诺维奇接连的胜利帮助塞尔维亚队在2009年联合会杯世界组附加赛的比赛中以2-0的比分领先西班牙队。尽管扬科维奇有点感冒,伊万诺维奇在比赛开局也打得不太好,但她们最终还是取得了胜利,几乎已经确定将塞尔维亚队首次送入联合会杯的世界组。

  “我当然不能自以为是的说自己打得特别好,不过我所做的足够赢得这场胜利了。”有点感冒的扬科维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今天早上当我醒过来的时候,心说不好:‘上帝啊,我动不了了。’但是,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

  扬科维奇以6-3/6-4的比分轻松击败了西班牙老将桑切斯,而伊万诺维奇则在比赛中遇到了一点问题,她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最终翻盘,以3-6/6-1/6-2的比分战胜了西班牙主将加里奎斯。

  “我使用了完全错误的战术,我选择的击球点太早了。”伊万诺维奇对自己的表现进行了反省,“这让我花费了一点时间来适应我所需要的战术。但是我在此后两盘的确做得不错。”

  (索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扬科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