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娃为ESPN杂志拍摄封面照 现场展示化妆师功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0:23  新浪体育
莎娃为ESPN杂志拍摄封面照现场展示化妆师功夫(图)

广告中的莎娃很有范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虽然复出时间仍是未知数,但是美少女莎拉波娃的曝光率却从来没有降低过。近日她又帮助ESPN旗下的《E:60》杂志拍摄了封面照。而与她一起合作的,是被誉为NFL希望之星的四分卫斯塔福德。

  斯塔福德现在效力于佐治亚大学斗牛犬队,被视作是NFL的希望之星。不过他的穿衣风格只是“牛仔裤、polo衫加帽衫”,当他到达现场的时候更像一个邋遢的学生,而不是将要赢得百万合同的赛场明星。

  “作为女子网坛最富有魅力的球员之一,莎拉波娃参加过很多杂志封面和无数广告的拍摄。所以她在拍摄中给予了斯塔福德很多化妆方面的建议。”ESPN的工作人员这样说。在这位大美女面前,斯塔福德也乖乖的听从了他的建议,而最后的结果也远远超过了他的预期。看来莎娃花在时尚方面的心思没有白费。

  这份杂志预计将于4月28日在美国推出,届时我们在一睹美少女芳容的同时,也能看看“化妆师”莎娃究竟有多大的本事了!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莎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