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5年完成大师赛14冠伟业 追平费德勒6年成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0:1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朱轶

  在蒙特卡洛,没有人能够阻挡纳达尔,费德勒的尝试失败了,穆雷也一样。德约科维奇打破了纳达尔在乡村俱乐部近3年不失一盘的恐怖纪录,但依然无法阻挡世界第一实现蒙特卡洛大师赛的五连冠。昨天,第5次捧起冠军奖杯的纳达尔也以14个大师赛冠军头衔追平了费德勒的纪录。

  “我从未期待过能在蒙特卡洛赢得五连冠。这座城市、这里的气氛、历史以及所有的一切都与众不同,这项赛事对我来说永远非常特殊。”纳达尔在创造五连冠的同时,也在追赶着身前的传奇,凭借蒙特卡洛的冠军,他已经以14个大师赛冠军追平了费德勒的纪录,在历史排名中仅次于手持17个大师赛冠军的美国巨星阿加西。

  费德勒用了超过6年时间才达到的成就,如今西班牙球王耗时5年就已做到,而他的传奇才刚刚开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