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苦战三盘艰难晋级第三轮 郑洁力挺好姐妹晏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3: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WTA顶级巡回赛家庭生活圈杯继续第3日角逐。在一场引人瞩目的女单第2轮争夺中,赛会10号种子彭帅苦战3盘以7比5、2比6、7比5战胜乌兹别克斯坦猛女阿曼穆拉多娃,艰难挺进女单16强。

  第一盘,彭帅与阿曼穆拉多娃展开拉锯战,前10局双方各自完成3次破发,战成5比5平。第11局,彭帅抓住机会完成破发,并在此后保住发球胜盘局,以7比5先下一城。第二盘,彭帅状态起伏,主动失误增加,对手凭借第4局和第8局的两次破发,以6比2将比分扳平。决胜盘两人打得十分纠结,在相互破发战至4比4平后,彭帅在第11局再次完成关键破发,再次以7比5拿下第三盘,艰难挺进女单16强。

  在这场用时2小时13分钟的比赛中,彭帅在发球环节占据一定优势。整场比赛,彭帅14次破发7次成功;阿曼穆拉多娃也完成7次破发。总得分上,阿曼穆拉多娃比彭帅少得9分。

  彭帅女单第3轮的对手很有可能是赛会5号种子丹麦天才少女沃兹尼亚基。

  另一位中国单打选手晏紫首轮就惨遭淘汰。在最近的4站赛事中,晏紫无一胜绩。对此,她的好姐妹兼双打搭档郑洁仍表示,对晏紫很有信心。郑洁说:“每个选手都有低潮,时间有长有短,我希望她不要有太大的压力。她是老队员,我相信她能挺过来。”J00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