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不知费德勒已经大婚 自己结婚生子或许不错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本赛季第3项ATP大师赛在摩纳哥蒙特卡洛结束了首日的争夺。费德勒进行了婚后的首次训练,这也是他本赛季首次站在红土场地上。

  纳达尔如今忙得不可开交,他甚至没有时间看电视和报纸,以至于连费德勒大婚这样的头条新闻都充耳不闻。“哦,我也是刚从朋友那里得知这个消息,甚至还没来得及恭喜他们。”纳达尔表示,“不过,我已经恭贺了他要当爸爸,或许在未来几年结婚生子,对我来说也是不错的主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