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塞罗那赛卫冕冠军横扫取胜 携手捷克美女晋级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2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巴塞罗那当地时间14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巡回赛巴塞罗那公开赛继续正赛首轮的争夺。卫冕冠军、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以6-2/6-0横扫了法国选手卡梅丽-平;另一名美女球员瓦伊迪索娃同样高奏凯歌,她以6-2/6-4轻取资格赛球员萨夫兰斯卡。

  去年的赛会冠军基里连科以6号种子身份出战,首轮迎来了实力不俗的法国好手卡梅丽-平的挑战。尽管首盘2-0的领先优势很快被追平,但是俄罗斯美女首盘比赛中8次面临破发点时7次成功扳平,帮助她在随后连赢四局,并以6-2先声夺人。进入第二盘后基里连很快以3-0领先,第四局经过多次平分再度破发也让对手梅丽-平彻底失去了信心。最终6号种子轻松得以6-0锁定全场比赛的胜利。

  由于3号种子加里奎斯的临时退赛,因此瓦伊迪索娃首轮的对手变成了乌克兰姑娘萨夫兰斯卡。首盘比赛后瓦伊迪索娃很快进入状态,第三局取得破发后已经以3-1领先。比分落后下萨夫兰斯卡并没有太多抵抗的能力,第七局再次交出发球局后她也以2-6输掉首盘比赛。进入第二盘后乌克兰姑娘的竞争力有所提高,不过瓦伊迪索娃还是在关键的第七局打破了对手的发球局。并依靠这个破发优势,以6-4取得全场比赛的胜利。

  压轴出场的西班牙单反名将纳瓦罗在首轮比赛中遭遇一场东道主德比,迎战持外卡参赛的卡德拉。以5号种子应战的纳瓦罗继续此前的惊人状态,仅用了57分钟就以6-2/6-0横扫对手,轻松锁定一个16强席位。

  在今天其他结束的比赛中,意大利名将斯齐亚沃尼以7-6(4)/6-4击败了本土选手里诺,成为瓦伊迪索娃下一轮的对手;法国姑娘布雷蒙德以7-6(4)/6-2淘汰了格罗恩菲尔德后,也将在第二轮与基里连科交锋。另外今天比赛中还出现了两场冷门:4号种子卡内皮苦战三盘后被“幸运落败者”佩斯基里奇逆转,比分为6-3/2-6/4-6;8号种子罗马尼亚小将科斯蒂亚则以6-7(2)/6-7(5)不敌白俄罗斯资格赛选手亚基莫娃,同样无缘次轮。

  (Mi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