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特卡洛站次轮穆雷晋级16强 两火枪手落败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23:22  新浪体育
蒙特卡洛站次轮穆雷晋级16强两火枪手落败遭淘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蒙特卡洛当地时间14日)消息,总奖金为275万美元的ATP大师1000赛蒙特卡洛站的比赛展开次轮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较量中,4号种子穆雷以6-3/6-2轻取罗马尼亚人哈内斯库,率先晋级16强。12号种子纳尔班迪安、蒂普萨勒维奇等也在首轮比赛中击败各自对手,晋级32强。6号种子西蒙、9号种子孟菲尔斯两位火枪手则都在首战中落败,提前告别单打赛场。

  苏格兰天才穆雷此役遭遇红土实力不俗的罗马尼亚巨人哈内斯库。比赛伊始,穆雷略显慢热,开局先丢发球局。不过哈内斯库也并没有将优势守住,随后就惨遭对手回破,紧接着两人再次互交发球局,场上比分战至2-2。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渐找到比赛感觉的穆雷开始占据上风,在第6局中再取罗马尼亚人的发球局,从而确立了4-2的领先优势。随后的比赛中,对阵双方都没有找到合适的进攻机会,成功将领先优势保持至盘末的苏格兰人以6-3逆转对手,从而在大比分中取得领先。

  比赛进入第二盘,大比分领先的穆雷依然牢牢占据场上主动,虽然哈内斯库也给对手带来了不少的麻烦,但关键时刻罗马尼亚人还是未能撕破对手的防线,急于扳平比分的情绪也让他的主动失误有增无减,导致在第3局中再丢发球局,苏格兰人趁机确立领先。战至第7局,哈内斯库的致命失误再次让他付出惨重代价,穆雷再破对手发球局后将领先优势扩大至5-2。尽管罗马尼亚人在随后的比赛中继续奋力抵抗,无奈对手优势明显,最终以2-6再失第二盘,保送穆雷晋级16强。

  蒙特卡洛周二的比赛中冷门迭爆,尤其是等同主场作战的法国人更是接连吞下失利的苦果。率先出场的9号种子孟菲尔斯在首轮比赛中遭遇塞尔维亚眼镜男蒂普萨勒维奇,结果法国黑小酷以3-6/1-6溃败,止步首轮。12号种子纳尔班迪安在首轮比赛中苦战三盘,最终以6-4/3-6/6-3的总比分淘汰法国选手马休。率先结束的一场第二轮争夺中,6号种子西蒙以5-7/1-6不敌来自德国的资格赛选手A-贝克,提前结束了单打征程。

  在已经结束的其他首轮较量中:捷克名将伯蒂奇继续自己的低迷状态,以6-1/3-6/3-6的总比分惨遭意大利人弗格尼尼逆转,通过资格赛晋级的后者在下轮比赛中将迎战14号种子西里奇;16号种子阿尔玛格罗苦战三盘,最终在一场西班牙德比中以6-7(6)/6-4/6-7(5)不敌同胞蒙塔内斯,西班牙老将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持外卡参赛的里斯纳德,后者在主场以两个6-2横扫比利时选手克-罗切斯。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