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网主力郑洁签约新公司 个人排名又创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5:04  三晋都市报

山西新闻网 三晋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中国女网主力选手郑洁13日与安踏体育公司签约,成为该公司旗下又一名国际优秀网球明星。

  在本周WTA排名中,郑洁上升到历史最高的第十六名。郑洁曾经在澳大利亚和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上获得过女子双打冠军,在2008年打入温网四强,是温网131年历史上第一个持外卡参赛并闯入四强的选手,创下了中国选手征战温网的单打最好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郑洁签约安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