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特卡洛赛克罗地亚小巨人晋级 老柳苦战过首轮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蒙特卡洛当地时间13日)消息,总奖金为275万美元的ATP大师1000赛蒙特卡洛站的比赛继续进行正赛的首轮争夺。在周一的比赛中,14号种子西里奇以6-3/6-2淘汰意大利选手齐波拉;摩纳哥以6-2/7-5击败法国小将查迪。柳比西奇、切拉等也在比赛中战胜各自对手,晋级32强。

  克罗地亚小巨人西里奇在首场比赛中遭遇资格赛选手齐波拉,这场比赛一波三折,最终西里奇在苦战1小时24分钟后将对手淘汰。首盘伊始,对阵双方轻松保发,随后西里奇开始发力,率先破掉对手发球局后确立领先优势。尽管奇波拉在也曾成功回破对手,但是意大利人在自己发球局中的糟糕表现却导致他以3-6先丢首盘。比赛进入第二盘,西里奇的攻势有增无减,整盘比赛拿到惊人的13个破发点。虽然奇波拉在比赛中曾两次回破14号种子,但是自己的发球局却全部拱手让出,西里奇最终以6-2力克对手,如愿晋级第二轮。

  持外卡参赛的克罗地亚老将柳比西奇在本轮比赛中的对手是通过资格赛晋级的比利时人弗利根。两位选手苦战三盘,最终经验老到的柳比西奇技高一筹,以6-4/6-7(5)/6-4艰难取胜,晋级32强。阿根廷人摩纳哥在重返红土赛场后也找回了昔日的状态,他在首轮比赛中激战1小时40分钟,以6-2/7-5战胜了法国人查迪,摩纳哥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提前晋级的11号种子罗布雷多。意大利红土高手塞皮在首轮比赛中表现抢眼,他仅用了1小时零3分钟就以6-2/6-0横扫实力不俗的奥地利名将梅尔泽。塞皮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新郎官费德勒。

  在已经结束的其他首轮较量中:阿根廷红土名将切拉苦战三盘,以6-4/2-6/7-5击败俄罗斯老将库尼岑;罗马尼亚人哈内斯库以6-2/6-3轻取西班牙的资格赛选手A-马丁;阿根廷人阿卡苏索苦战两个抢七,最终以6-7(4)/6-7(2)不敌西班牙人格拉诺耶尔;法国老将吉奎尔以3-6/6-1/7-6(2)逆转阿根廷选手斯楚万克;西班牙的资格选手赫然南德斯以两个6-4战胜法国人贝内特乌;另外一位通过资格赛晋级的德国人A-贝克与同胞战满基弗占满三盘,后者以6-1/6-7(1)/4-6出局。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里奇 柳比西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