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塞罗那赛头号种子惨遭横扫 爆冷出局无缘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巴塞罗那当地时间13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巡回赛巴塞罗那公开赛展开正赛的首轮较量。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头号种子科内特以0-6/3-6不敌世界排名仅第97位的同胞科恩-阿罗罗,爆冷无缘第二轮。2号种子佩内塔、7号种子埃拉妮、萨法洛娃等则在比赛中战胜各自对手,晋级16强。

  科内特本周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征战巴塞罗那公开赛,首轮比赛遭遇同胞科恩-阿罗罗。虽然法国小将贵为世界第15,并且擅长红土作战,但是这场比赛中却状态全无,从开局阶段起不仅无法给对手带来致命威胁,自己还陷入被动。相比之下,毫无比赛包袱而言的科恩-阿罗罗则显示了强大的攻势,在首盘比赛中三次破掉对手发球局,干净零落地送出一枚鸭蛋,以6-0先声夺人。

  比赛进入第二盘,科内特还是未能找到场上节奏,开局再丢发球局。随后对阵双方展开破发大战,连续互交两个发球,科内特将场上比分追至2-3。尽管头号种子成功破发对手,但是科内特在发球局中的糟糕表现还是让她无法追近比分上的差距。战至关键的第9局,放手一搏的科内特在对手的发球局中拿到连续的破发点,无奈势在必得的科恩-阿罗罗却连下四分,有惊无险的保发成功。科内特最终以3-6不敌对手,爆冷无缘第二轮。

  已经结束的其他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2号种子佩内塔以两个6-3击败捷克姑娘科维托娃,佩内塔将在下轮比赛中迎来一场意大利德比,和同胞文奇争夺一个1/4决赛席位,文奇在本轮比赛中以6-4/7-6(7)力克法国选手帕门蒂尔。7号种子埃拉妮在首轮比赛中以2-6/7-5/6-3逆转法国人M-约翰松,意大利姑娘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捷克选手萨法洛娃,后者在本轮比赛中以6-1/3-6/6-0淘汰保加利亚小将皮隆科娃。上周曾爆冷击败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的扎科帕洛娃在首轮以1-6/6-7(7)不敌斯洛伐克选手莱巴里科娃,未能继续前进的步伐。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科内特 佩内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