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PS赛沃兹尼亚奇赢下美女大战 半决赛将战彭帅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美国当地时间1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金的WTAMPS集团冠军赛开始了1/4决赛的争夺 。首轮淘汰彭帅的俄罗斯“红粉”维斯尼娜以7-5/6-7(5)/6-3击败3号种子齐布尔科娃;而在一场美女大战中,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以6-2/6-2横扫了汉图楚娃,顺利晋级四强。

  这是维斯尼娜与齐布尔科娃本年度第二次交锋,在早前迪拜冠军赛上齐布尔科娃曾在决胜盘0-4落后时因伤退赛 。今天比赛开始后很快进入了一场破发大战,各自三次破发得手后双方在前十局打成平手。盘末阶段依靠更有威力的一发,维斯尼娜以7-5先胜一盘。到了第二盘后两人依然打得难解难分,进入抢七后更是交替领先。在抢七打成5-5时,3号种子连得两分赢下抢七局而将大比分扳平。然而齐布尔科娃却未能把握决胜盘3-0的领先优势,顽强的维斯尼娜在最后阶段的猛攻取得很好的效果,她连下六局后以6-3锁定全场比赛的胜利。

  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今天的对手是斯洛伐克名将汉图楚娃,丹麦美少女曾经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上淘汰过对手。比赛开始后沃兹尼亚奇很快在开局取得2-0的领先,迟迟未能找回状态的汉图楚娃在第五局再遭破发后已经以1-5落后。沃兹尼亚奇轻松得以6-2先胜一盘。进入第二盘后2号种子更取得4-0的开局,让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最终沃兹尼亚奇以6-2锁定全场比赛的胜利,半决赛上将与维斯尼娜相遇。

  在早前结束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头号种子佩特洛娃苦战三盘后逆转了乌克兰选手A-邦达伦科,比分为4-6/6-3/7 -6(5),她将在半决赛与5号种子沃兹尼亚克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加拿大姑娘今天以6-3/3-6/7-6(7)艰难得淘汰了奥地利小将帕斯泽克。

  (Mi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