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经No.1如今混迹小比赛 萨芬离别宣言让其萌生退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尽管前世界第一费雷罗依然在征战ATP各项赛事,不过状态低迷的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在好友萨芬宣布在今年退役后,自己也对要考虑是否在今年结束职业生涯。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费雷罗谈道:“我现在的斗志和动机已经和11年前不一样了。以前我希望自己能不断的获胜,取得更多的积分,提高自己的世界排名,但是现在已经不同了。”

  确实,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伤病的侵袭,费雷罗已经很难再找到昔日的状态,世界排名也已经下降到第115位,尽管对自己的身体状态依然自信,但伤病还是让西班牙人苦不堪言。“我现在看上去很好,不过伤病确实耗费了我很多东西,现在对我而言,取得比赛胜利是最重要的。”

  在今年年初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墨西哥电信赛中,费雷罗在1/4决赛对阵纳班的比赛中,因伤退出比赛,而那场比赛也让他错过了3月的两站大师赛。在因伤离开赛场一个月后,费雷罗出现在卡萨布兰卡,尽管江河日下的西班牙人表示自己依然会全力去“重新站起来”,但或许再失去萨芬后,我们又将和另一个曾经的世界第一说再见。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费雷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