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0
跳转到正文内容

MPS赛丹麦美少女完胜拉扎诺 将与汉娃上演美女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美国当地时间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金的WTAMPS集团冠军赛继续次轮的争夺。2号 种子、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以6-3/7-5完胜法国好手拉扎诺,顺利晋级八强。斯洛伐克名将汉图楚娃也以同样的比分6-3/7-5击败了8号种子马泰克。两人将在1/4决赛上演“美女对决”。

  赛季初在迪拜冠军赛上连克各路好手杀入决赛的拉扎诺,在最近有着不错的状态。不过在这场与沃兹尼亚奇的遭遇战中她未能延续取胜的势头:首盘比赛开始后早早遭到破发落后,虽然在盘中利用2号种子心态起伏的机会一度将比分追近。但是关键发球局上的再次失守,让她不得不以3-6输掉了首盘比赛。进入次盘后拉扎诺的状态有了一定程度的回升,前十局与沃兹尼亚奇互相破发一次后打成了5-5平。但在盘末阶段丹麦美少女再次掌握了场上主动,取得破发的她也以7-5锁定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同样在今天出战,面对本土选手马泰克时打出了漂亮的一战:比赛开始后抓住对手慢热的状态很快取得破发以3-0的领先,这时才找回比赛感觉的马泰克却在汉图楚娃高达86%的一发得分率面前找不到扳平比分的机会。斯洛伐克美女也顺利得以6-3取首盘胜利。进入次盘后汉图楚娃依然打得顺风顺水,在2-2平手时她再次发力完成破发,并很快将比分差距拉大到4-2。虽然马泰克在第十局挽救了一个赛点后将比分追成5-5,但大赛经验更为丰富的汉图楚娃还是连下两局,将第二盘比分定格在7-5。

  在今天早前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奥地利小将帕斯泽克以3-6/6-3/6-4逆转了美国选手勒普琴科;而5号种子沃兹尼亚克则以3-6/7-6(3)/6-4艰难得击败了德国姑娘利斯基,两人将在1/4决赛相遇。

  (Mi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汉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