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达卢西亚赛小威出局 萨芬娜取代成女子网坛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7:25  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 (邱月兮) 即将于4月20日公布的WTA女子世界最新排名中,俄罗斯球员萨芬娜将超越小威廉姆斯,首次登上世界第一的位置。

  由于小威在安达卢西亚网球体验赛首轮出局,萨芬娜即将成为第二位俄罗斯籍的世界第一,她与哥哥萨芬也将成为网坛首对登上世界第一宝座的兄妹。不过未曾获得过大满贯单打冠军的萨芬娜将要承受保分和稳坐宝座的双重压力,她表示“会在接下来几个月的比赛中向每个人证明,我配得上世界第一的荣誉。”暂离世界第一,自信满满的小威表示,“无论迈阿密的比赛结束后我是否还是世界第一,人们都会把我看成是No.1(第一名)”,并坚信自己的努力终究会收到回报的。她认为对自己来说,大满贯冠军比世界第一更加重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萨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