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科:首场胜利后我感觉很好 小威首场比赛在周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扬科维奇终于取得了2月底以来的首场胜利,在安达卢西亚体验赛首轮她以-2/6-1横扫意大利名将斯齐亚沃尼,轻松晋级次轮。在赛后接受采访是扬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而小威的首场比赛要在当地时间周三举行。

  在本场比赛中扬科的技术统计出去一发成功率之外,其余的全部占据优势,尤其是在把握破发机会(7次机会,6次兑现)以及一发得分率(76%)上,扬科维奇全部占优。看来扬科维奇的状态调整的不错。在赛后扬科维奇对自己也比较满意,她说:“在首场比赛过后,我感觉很好。尽管风有些大,但是我打得不错,在比赛中我集中精力比赛,今晚我很高兴。”

  2号种子取得了胜利,而1号种子小威的比赛要在当地时间周三才举行,由于在迈阿密受伤,在决赛中她遭到了阿扎伦卡的横扫。小威在当地时间周一到达马尔贝拉,不过她显得很疲惫,周二的时候她进行了两次训练。小威首轮的对手是捷克选手扎科帕洛娃。

  (九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扬科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