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最新排名飙升至第29位 彭帅继续留美征战绿土赛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WTA公布了新一期世界排名,李娜凭借在索爱公开赛上杀入1/4决赛,排名飙升11位,再次跻身30强;而女单排名仍然停留在240位开外的晏紫,则不得不考虑与郑洁“拆伙”,这次她选择与彭帅搭档出战MPS集团冠军赛。

  上周,彭帅、郑洁和李娜展开了对小威的“车轮大战”,虽然最终未能完成“狙击”任务,却以出色的表演赢得了对手的尊重。郑洁将世界排名稳定在第17位,彭帅下挫2名到第36位,而李娜则强势飙升11位,达到本赛季最高的第29位。

  本周,彭帅选择留在美国继续参赛,她被列为MPS集团冠军赛的女单5号种子,而晏紫再次出战女单资格赛,在首轮不幸出局。在女单比赛无法与“黄金搭档”郑洁保持同步的情况下,晏紫只能选择新搭档参加女双比赛,而这一次她将和彭帅联手出战MPS集团冠军赛。这对组合曾在2007年收获广州公开赛冠军,此番被赛会列为2号种子,有望取得不错的战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娜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