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阿密网球大师赛落幕 穆雷重创小德索爱赛封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0:25  北京娱乐信报

  

  

  信报讯(记者王俊)号称第五大满贯赛的ATP迈阿密网球大师赛昨天落幕,苏格兰天才少年、21岁的穆雷直落两盘击败德约科维奇夺冠,目前在积分榜上与小德的积分差距只有不到200分,随时有望成为世界第三。

  半决赛淘汰费德勒的小德并未展现出足够水平,或许是因穆雷的压制所致。穆雷在比赛中打得非常耐心,而且跑动到位、回球精准,最终以6比2和7比5获胜捧杯,这也是他继去年辛辛那提大师赛决赛后又一次击败小德。小德赛后无比惊叹穆雷这一年里的惊人进步。

  接下来将是红土赛季,虽然小德红土成绩不错,但已聘请西班牙人克雷特加的穆雷也被人看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