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PS集团冠军赛双打签表公布 彭帅晏紫位列二号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0:55  新浪体育
MPS集团冠军赛双打签表公布彭帅晏紫位列二号种子

2007年两人摘下广网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MPS集团冠军赛公布了赛事双打签表。单打进入正赛的彭帅将和已经在资格赛中出局的晏紫出战双打比赛,两人高居赛会二号种子。

  彭帅现在在双打排名中位居第22位,是中国金花中排名最高的一位。而在迈阿密、印第安维尔斯两站表现不佳的晏紫已经跌落到了第34位。两人在郑洁受伤时曾经有过联合出战的经历,当时成绩尚可获得过2007年广网的冠军。

  首轮比赛她们的对手是罗马尼亚的加洛维茨和白俄罗斯的加沃尔索娃。这对跨国组合无论从个人能力还是配合水平都是实力平平,中国金花应当会顺利过关。第二轮比赛的对手也较弱,中国金花最大的挑战应该来自于半决赛。无论是马泰克/佩特洛娃还是庄佳蓉/米尔扎都不好对付。

  上半区坐镇的是头号种子佩斯克(捷克)/雷蒙德(美国)和乌克兰的邦达伦科姐妹。如果中国组合可以在下半区突围,很有可能对阵以上两对强档中的一对。

  彭帅在北美两站比赛中发挥中规中矩,而晏紫则是单双打两线衰退。希望晏紫可以趁着本站实力不是很强的双打比赛,找回状态找回信心,为红土几站大赛做好准备。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彭帅 晏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