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拖着伤腿小威遭横扫 坦言半决赛时已受伤病困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02:28  新京报

  

阿扎伦卡今年刚满20,能战胜小威她异常兴奋。新华社发

  ■ 网事

  本报讯 昨日,WTA索爱公开赛女单冠军争夺战落下了帷幕,头号种子小威0比2不敌白俄罗斯选手阿扎伦卡,粉碎了她的第六个迈阿密单打冠军梦。

  除了在比赛中击球跑动,剩余时间里小威一直一瘸一拐地走。赛后小威透露:“与姐姐比赛时,腿伤就影响了我的发挥。但我不想轻易地将世界第一的宝座拱手让人,为此我奋力拼搏。”决赛中,小威遭到阿扎伦卡的强势横扫,对此小威表示腿伤令她无法集中精力。

  获得胜利的阿扎伦卡才刚满20岁,今年澳网她曾第四轮遭遇小威,但因食物中毒而中途退赛。能够夺冠,白俄罗斯姑娘显得异常兴奋,她说:“我简直不敢相信,我渴望在这里获得冠军,现在美梦成真了,这是我职业生涯伟大的时刻。”阿扎伦卡对小威也是不吝赞美之词:“能与她在决赛中相遇是一种荣耀,她是名伟大的球员,我喜欢她的打球风格,真的很想再次挑战她。”对此小威表示:“阿扎伦卡进步很快,这更令我不敢有丝毫松懈。”同时她也表示想再战白俄姑娘,期待有更精彩的较量。

  (孙海光 张静)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