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犯老毛病制胜分与失误皆超小威 坦言不在意排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9:4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在与世界排名第一的比赛中,李娜在领先的大好形势下,再次犯下发挥不稳的老毛病,被对手翻盘。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索爱公开赛女单1/4决赛中,李娜以1比2不敌小威,遗憾出局。

  李娜首盘曾以5比0领先对手,而第二盘连续获得6个破发点,却未能把握住一个,最终输在抢七中,大比分战至1比1。数据统计显示,第三盘完全没进入状态的李娜,非常罕见地出现8次发球双误,将大好机会送给了小威。整场比赛中,李娜虽击出24个制胜球,比小威多6个,可她罕见地出现48次非受迫性失误,比小威多了11次,10次双发失误也比小威多了4次。

  由于三月份的出色表现,李娜的世界排名已重回到世界前30名,但是对于排名李娜显得很平静,“其实当时在做手术的时候,教练就跟我说复出之后排名会很低很低,告诉我不要在意排名,只要打好自己的网球就行,其实我一直都没有看到自己的排名,现在到底排名多少我也不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