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领队:李娜排名国内前四 直接晋级全运决赛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5:3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今年全运会网球项目单项预赛将于4月13日至20日在广东省江门市举行。省网球男队一线队五名队员朱本强、马亚楠、叶建成、梅天超和余骞已于昨日抵达江门,提前适应比赛场地。而省女一线队则将于10号左右抵达江门。

  据湖北省网球队领队余俊介绍,根据相关规定,由于李娜的世界排名在国内选手中处于前四的位置,无须参加全运单项预赛,作为湖北网球女队绝对主力,李娜的全运目标,就是十月在山东举行的全运女单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