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苦战三盘淘汰罗迪克晋级 心态超稳费德勒依然王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

  信报讯(记者王俊)6比3、4比6、6比4,费德勒昨天苦战三盘淘汰罗迪克,晋级迈阿密网球大师赛四强,接下来他将和德约科维奇交手,费德勒表示对自己信心很足。

  虽然罗迪克去年曾在本项赛事1/4决赛淘汰费德勒,不过这次他没能撼动瑞士天王。最关键的时刻从第三盘第9局展开,当时双方局分是4比4,费德勒挽救了多个局点拿下发球局,随后破掉罗迪克发球局获胜,超强心理素质堪称其获胜法宝。

  小德昨天直落两盘击败特松加,不过目前小病缠身的他看起来很难战胜费德勒。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