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专访:失误少是获胜关键 祖国球迷助威动力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迈阿密当地时间29日)消息,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强制参赛的索尼爱立信公开赛展开第三轮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李娜以6-4/3-6/6-2奋勇淘汰上周捧起巴黎银行公开赛冠军的赛会6号种子兹沃娜列娃,不仅报了上周惜败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同时也锁定了一个16强席位。李娜下一轮的对手是另一位俄红粉马卡洛娃。

  能够战胜强大的对手,李娜表示自己失误少是获胜的关键,“在印第安维尔斯输球主要是我的失误太多,赛后我们也做出了总结。这次再次交锋,主要是减少失误,争取在比赛中占据主动。她刚刚获得了巴黎银行赛的冠军,本场比赛我一点压力也没有,压力都在她那边,在场上我就是争取打出自己最好的网球。其实今天她打得很不错,或许是因为上周的她刚刚获得了冠军,应该是她思想上太累了。”

  兹沃娜列娃在上周取胜后,获得了对阵李娜的三连胜,但是今天李娜发挥出色,终结这个尴尬的纪录。面对强手一向毫无惧色的李娜表示:“今天能够战胜这样的一名高手,我的自信心会提高不少,我很喜欢挑战比自己强大的对手。其实每次来到迈阿密我打得都不错,今天一走上球场,我就感觉对了。”

  在昨天和今天李娜比赛的时候,有好多中国球迷来到现场给李娜呐喊助威,能够在球场上听到熟悉的汉语加油声,李娜感觉很亲切,赛场上也动力十足,“能够听到熟悉的加油声,我感觉很亲切。毕竟在异国他乡,有这么多国人来为我加油,感觉到有强大的后盾支持着我,谢谢他们。”

  (九阙/本次采访内容由索尼爱立信WTA专供新浪,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