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威专访:穿扎染衣服比赛很酷 希望半决赛遭遇小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7:56  新浪体育
大威专访:穿扎染衣服比赛很酷希望半决赛遭遇小威

扎染的衣服确实有品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迈阿密当地时间28日)消息,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强制参赛的索尼爱立信公开赛继续进行第二轮的争夺。5号种子大威廉姆斯以6-3/6-3淘汰以色列女兵皮尔,锁定一个32强席位。

  然而比赛的过程并不像比分显示的那么轻松。一上来大威就被破发,以0-3落后。然而大威却没有想太多,而是开始反击。在她的眼里,0-3的比分只不过是自己被破发一次而已。所以她开始进入状态,很快就回破对手发球局,然后又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将比分扳平。要知道她已经四周没有打比赛了,所以开局进入状态有点慢,但是她一直对自己很有信心。

  对于首轮轮空的情况,大威的回答和妹妹小威有些不一样。她觉得自己能够在各种情况下比赛,轮空不轮空没太大区别。这场比赛,前三局对大威来说就想是刚刚让她睁开了眼睛,而最后的三局基本上就是整场比赛的写照。她自己也觉得最后三局比赛竞争很精彩。“我认为最后三局竞争很激烈。这对观众来说很有意思。那种反复的拉锯回合是经典的网球。我很高兴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虽然赢得还算轻松,但是在提到对手时大威也大加赞扬。“她每一次击球都很努力,每一个球,每一分都是这样。即使比分是5-1,她仍然会努力赢得那一句,甚至赢得那一盘。我很欣赏她的这种态度,给人以力量。”

  在大威获胜的同一天,妹妹小威也轻松获得了胜利,她战胜19岁的同胞小将格拉奇晋级。在被问到对和妹妹小威分在同一个半区是不是很烦恼时,大威如是说:“没有,她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而且如果我能和她比赛并且打赢她,那就意味着我也这项运动的顶尖高手了,是吧?所以我希望我们能在半决赛相遇。”

  另外本次比赛我们可以看到,大威终于换了一款新的比赛服装。大威还谈了一下新球衣对自己的激励。大威将衣服染成了和索爱赛相搭配的颜色。“我很喜欢将衣服扎染。衣服配上巡回赛的颜色也很酷。我只是尝试一下网球界没人做过的新鲜事物。穿这样的衣服比赛很有意思。”

  (Lu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