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专访:迈阿密是我的幸运之地 再战兹娃没有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迈阿密当地时间28日)消息,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强制参赛的索尼爱立信公开赛继续进行第二轮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较量中,中国选手李娜以7-5/6-3力克加拿大人沃兹尼亚克,如愿晋级32强。而李娜下一轮将和上周击曾败过她的俄罗斯人兹沃娜列娃狭路相逢。

  谈到自己今天的对手,李娜表示:“我们在大概3、4年前就曾有过交手,那场比赛我很轻易就输掉了。本场比赛前我已经做了和她拼的准备,她的球打得很重,她总能在场上很好的调动对手。”

  而谈到自己本场的发挥,李娜谈道:“在赛前我告诉自己要尽量减少自己的非受迫性失误,争取能让对手在场上移动起来,这点我做的不错。”

  李娜在迈阿密曾有着不错的回忆,2007年她就曾在这里杀入到8强,而李娜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里:“我认为我在迈阿密的发挥一直不错,对我来说迈阿密可说是我的幸运之地。”

  而谈到下一轮和兹娃的比赛,李娜则表示自己心态很轻松,希望能打出自己的网球:“上礼拜我刚刚输掉和兹娃的比赛,而且她最后还拿到了比赛的冠军,所以再度和她交手,我没有任何的压力,我只希望打出自己的网球。”

  最后李娜道出了自己的今年最大的愿望:“我希望我可以打完一整年的比赛,希望不要再受伤,这就是我今年最大的心愿。”

  按周赛会周日排定的赛程,李娜将在1号场地第四场比赛中迎战兹娃,我们也期待李娜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stefan/本次采访内容由索尼爱立信WTA专供新浪,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