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日看点:彭帅挑战小威 李娜再战兹娃郑洁期待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当地时间29日,索尼爱立信公开赛将进入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下半区和女单上半区将分别展开第三轮争夺,其中在中心球场罗迪克和费德勒将率先登场,随后威廉姆斯姐妹将分别迎来德国好手格罗恩菲尔德和彭帅的挑战,此外郑洁与李娜也将分别在3号球场与1号球场迎战法国美少女科内特和近来的个人老冤家兹沃娜列娃。

  中心球场

  罗迪克vs图萨诺夫  当地时间11时

  为了赶上当天下午5点与NBA迈阿密热火队当家球星韦德约定的篮球H-O-R-S-E赛,罗迪克此次特别向组委会“求情”,申请把自己与图萨诺夫的第三轮赛事提前到了早上11点开打。赛前安迪称对手是个危险的敌人,打出来的话其能力足以打败目前巡回赛中的大多数选手,但竞技状态起伏不定的他却也能够在任何一天输给巡回赛中的大多数人,因此值得相当的警惕,必须要让自己在赛场上保持必须的专注力才行。从两人过往的交手战绩来看,罗迪克以3-1保持领先,其中两次在硬地相遇都赢了球,再次取胜当不在话下。

  费德勒vs基弗  不早于当地时间13时

  在费德勒职业生涯的早期曾取得对其三连胜的基弗即将在7月年满32岁,面对瑞士球王早已力不从心的他在去年的哈雷草地赛半决赛上成为第6个加入费氏10连败俱乐部的名将,此次两人再次相遇,老迈的德国人要想导演奇迹一幕几乎不可能,基本上现在的费德勒在晋级四强之前的主要任务是确保自己有多余的精力来演练新的战术策略。

  大威vs格罗恩菲尔德  不早于当地时间15时

  早已不是昔日前20选手水平的格罗恩菲尔德本场比赛无力挑战旨在追赶妹妹塞雷娜的维纳斯,两人此前两次交手,大威分别只丢了2局和3局就轻松获胜,预计本场比赛将会同样轻松。

  小威vs彭帅  不早于当地时间19时

  贵为当今球后的小威廉姆斯最近半年与中国选手交手多次,除了去年年末在德国的赛场心不在焉的输给李娜之外,她两次击败了郑洁,而彭帅也刚刚在今年澳网的第三轮败下阵来,比分是1-6和4-6。时隔两个月再次相遇,要想期待彭帅爆冷取胜并不现实。

  1号球场

  李娜vs兹沃娜列娃  第四场

  现世界排名第五的“哭鼻子小姐”兹沃娜列娃现在已经取代库兹涅佐娃,成为李娜在俄红粉军团中关系最纠结的对手,从去年的多哈公开赛起,两人在1年之中已经是第4次相遇了,且此前3次兹娃都拿到了胜利,并将两人的H2H扳成3比2的领先。上周在印第安维尔斯,李娜成为兹娃在连续两盘横扫的夺冠路上丢局数最少的手下败将之一,与决赛中击败伊万诺维奇时同丢掉了8局,此次两人再次相遇李娜无疑志在复仇。

  3号球场 

  郑洁vs科内特  第二场

  只有19岁的法国美少女科内特是现在的TOP20选手中仅有的两位90后之一,在过去1年的时间中上升势头迅猛,不过太过年轻的她依然有着竞技状态起伏不定的困扰,在上周的印第安维尔斯就在首战败给了世界排名只有83位的资格赛选手,此次面对刚刚收获WTA2008颁奖礼年度最佳复出大奖的郑洁,排名相差并不多的两人预计将有一番恶战。在此前两人的唯一一场交手中,郑洁曾在去年林茨的室内场地以3-6/2-6败下阵来。

  郑洁/晏紫 vs 斯托瑟/斯塔布斯 最后一场

  近况不佳的郑洁晏紫组合此次在女双签运不佳,首战就遇到实力强大的4号种子斯托瑟/斯塔布斯,以双上网压迫式战术见长的澳洲组合正是中国金花最畏惧的对手之一,此番相遇,两人想要摆脱自去年在北京奥运会摘得铜牌后,再未在巡回赛中跨过8强门槛的困境,无疑是相当困难的。

  其他比赛方面,女单的毛瑞斯莫在中心球场迎战佩内塔,意图一报2月份联合会杯在主场惨遭被挽救赛点后羞辱的大仇,同样被安排在中心球场压轴亮相的还有布雷克与伯蒂奇之战,实力相当的两人胜负难料。大看台球场,库兹涅佐娃与瓦伊迪索娃、罗布雷多与邓特、萨芬与孟菲尔斯、马休与德约科维奇的比赛同样值得一看。同时开战的还有德门蒂耶娃与纳瓦罗的澳网rematch、斯托瑟与萨芬娜、查克维塔泽与阿扎伦卡、沃兹尼亚奇与施奈德、伊万诺维奇与扎维等比赛也是颇具看点。

  (cari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娜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