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爱赛郑洁找回发球状态 再战法国美女金花志在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迈阿密当地时间28日)消息,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强制参赛的索尼爱立信公开赛继续进行第二轮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较量中,中国姑娘郑洁以6-4/6-2横扫德国选手格尔格斯,轻松晋级32强。

  在上周的巴黎银行赛上,本来签位不错的郑洁却遭到了俄罗斯人杜舍维娜的横扫,在那场比赛中,郑洁只拿下了可怜的四局,而面对对手凶狠的进攻,郑洁绵软无力的发球再次暴露无遗,一发得分率更是低的可怜只有48%,而输球自然也在情理之中。

  不过来到迈阿密,略显失意的郑洁收获了一份大礼-WTA年度最佳复出奖,或许是这份荣誉给郑洁增加了信心,在今天对阵德国选手格尔格斯的比赛中,郑洁的一发成功率高达76%,而一发得分率也达到了69%,而在保证发球质量的前提下,郑洁在底线相持能力上的优势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仅耗时68分钟郑洁就以6-4/6-2比分横扫对手过关。

  下一轮郑洁将对阵世界排名位居第14位的法国美女科内特。对于志在闯入前15名的郑洁来说,排在14位的科内特是郑洁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而相互间的对话,更能提升双方的信心,虽然积分上两人还有不小的差距,但不论谁获胜都会对两人之间的积分差距造成一定影响。

  本赛季科内特并没有什么亮点,除了在澳网对阵萨芬娜的比赛中被打哭以外。而在索爱赛的首轮比赛中,法国姑娘的晋级之路也是磕磕绊绊,而下一轮对科内特的比赛对郑洁来说也算是复仇之战,在去年的10月的林茨赛中,郑洁在首轮惨遭科内特横扫,相信重拾信心的郑洁绝不会放过复仇的绝佳机会。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