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对NBA巨星韦德HORSE赛挑战 罗迪克笑称退赛去迎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27日消息,美国宠儿罗迪克在索尼爱立信赛首轮的比赛中以6-1/6-1横扫对手晋级下一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会上,罗迪克戏言要放弃比赛,转而去NBA迈阿密热火队的训练场,跟热火队的当家球星韦德进行H-O-R-S-E赛。

  此前迈阿密热火队传出消息说美国大炮罗迪克和大鱼费什将在周日的是时候到访球队训练场,并要与他们的当家球星韦德举行一场H-O-R-S-E赛。不过在罗迪克横扫对手晋级第三轮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罗迪克说由于他第三轮的比赛也在周末举行,所以他只好作罢。

  “我有一个疯狂的想法,”罗迪克在赛后说,“韦德是我最喜欢的运动员,所以我想我只好决定退出索爱赛(以便去与韦德进行H-O-R-S-E赛)。”不过不要当真,09年以来状态不错的罗迪克一定不会放弃自己在迈阿密的比赛,下一轮他的对手是俄罗斯人图萨诺夫。

  H-O-R-S-E投篮赛是09年全明星周末引进的一项比赛,场地是在室外。H-O-R-S-E的规则是,第一名球员选择一个点投篮,成功的话,下一个球员必须在同一个地点以同样的姿势投篮,而且必须是在24秒内完成动作。如果后者投中,将得到一个字母“H”,以此类推。当一个球员得齐“H-O-R-S-E”这五个字母后,他就出局。如果第一个球员没投中,由第二球员来选择投篮点和投篮方式。在今年的首届HORSE赛上,雷霆队的头号球星杜兰特获得了最后的冠军。

  (九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迪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