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新组合双打遭惨败 今晚金花先后亮相单打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2:3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7日电(记者梁金雄)正在迈阿密进行的索尼爱立信网球公开赛27日进入第三天,当日中国队唯一出场的彭帅在女双首轮比赛中与乌克兰选手萨夫丘克合作,以两个1:6惨败给赛会头号种子布莱克/胡贝尔。

  在11天前印第安韦尔斯公开赛上,彭帅与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合作进入了第二轮,但在争夺八强时败北。本站比赛谢淑薇未能参赛,彭帅只好找到新搭档萨夫丘克。由于配合还不够默契,加上对手又是当今世界网坛头号双打组合,比赛基本上没有对抗,仅53分钟彭帅和萨夫丘克就告别了双打比赛。

  接下来,彭帅将把精力放在单打上,她是本次比赛单打最后一位种子、第32号种子选手,享受直接晋级第二轮的待遇。

  中国“金花”中还有李娜和郑洁参加单打比赛,其中李娜已在26日首轮比赛中以2:1淘汰了波兰18岁小将乌·拉德万斯卡,晋级第二轮。而郑洁作为赛会17号种子将直接晋级第二轮。

  根据赛程,28日郑洁、李娜、彭帅将先后出场亮相,其中郑洁对阵从预选赛中打出来的德国选手格尔克,李娜的对手则是加拿大的头号球手、29号种子沃伊尼亚克,与彭帅交手的是意大利三号单打、排名世界第47位的圣安杰洛。

  参加本次比赛双打的中国“金花”还有两届大满贯赛事冠军得主郑洁/晏紫和前奥运会冠军孙甜甜,其中孙甜甜本站将与新西兰选手玛丽娜联手。

  这项大赛分男、女两个部分,每部分的奖金为450万美元,4月5日将产生出男、女单打和双打四项冠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