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0
跳转到正文内容

WTA官网赞郑洁08打出最佳赛季 郑洁:目标进入前1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07:54  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希茜)北京时间昨天上午,WTA巡回赛2008赛季年度颁奖典礼在美国迈阿密进行。在所有七项个人奖项中,郑洁榜上有名,荣获“年度最佳复出奖”,这也是中国网球运动员首次获得WTA年度大奖。

  娇小的郑洁一袭黑色晚礼服,出席了当日的颁奖礼。WTA官网如此评价“中国郑”:“在经历了2007年的伤病后郑反弹打出了个人迄今为止的最佳赛季。其中最大亮点是在温布尔登打入了四强,包括战胜了时任世界第一的伊万诺维奇。2008年郑洁还进入了其他两项赛事的半决赛,分别是北京站和广州站。她以第25位的排名结束了2008赛季。”

  目前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第17的郑洁对自己能获得这个奖项非常高兴,她表示:“我自己也没有想到在受伤以后还能打到这个成绩,我当然希望能够进入前15。”

  现世界网坛女单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不出意外地获得了2008赛季最佳运动员称号。俄罗斯名将萨芬娜赢得了年度最快进步奖,赢得年度最佳新人奖的是丹麦球员沃兹尼亚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郑洁签约安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