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获WTA“年度最佳复出”大奖 郑洁成中国金花第一人

  本报讯(记者 李晶)昨日,WTA巡回赛2008赛季年度颁奖典礼在美国迈阿密举行,川妹子郑洁荣获“年度最佳复出”大奖,这也是中国网球运动员首次获得WTA年度奖项。

  过去的2008年,此前因伤休养半年多的郑洁表现惊艳。在举世瞩目的温网中,郑洁以世界排名第133位的外卡球员身份参赛,结果连克伊万诺维奇、瓦伊迪索娃等名将,一举闯入女单四强,创造中国网球历史。随后,郑洁还与晏紫搭档获得北京奥运会女双铜牌。进入2009年,郑洁继续强势表现,年初澳网进入女单16强,同时也创造第17位的个人最高排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