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坛玩复出谁是下一个?电视主持海宁or教练辛吉斯

  祁冬

哈克罗德
海宁
辛吉斯

  ■话题连线

  每一位名将的复出都会给网坛增添新的活力,小克回来了,下一个会是谁呢?

  海宁———变身主持

  去年夏天突然宣布挂拍的海宁无疑是球迷最期待的复出球星之一,不过她已经在网球场外找到了新的生活乐趣,暂时还看不到她重返赛场的机会。

  海宁将在5月开始为比利时一家电视台主持一档TV真人秀节目,名叫“贾斯汀·海宁的12份工作”。她将在镜头面前尝试12份从来没有接触过的工作,包括在时装表演上走秀、和足球队一起训练、亲自下厨做饭等等。其后,她还将在歌星菲比安的音乐节目中担任主持,并准备在一出热播的法国电视系列剧里过一把戏瘾。

  除了进军娱乐圈外,海校长在比利时和美国还有两家网球学院要打理。如此忙碌而充实的生活,足以让昔日的红土女王忘记赛场,全情投入到新的生活中。

  辛吉斯———欲执教鞭

  因药检问题被迫再度退役的“瑞士公主”辛吉斯,已表示再也不会复出,她的新目标将是成为一名教练。

  作为女子网坛最著名的天才少女,辛吉斯的职业生涯充满传奇。特别是她充满智慧的技术型打法,在当今女子网坛力量派横行的时代更令人怀念。辛吉斯年初曾在德国打过一场表演赛,但更多的时间还是过着优哉游哉的日子,不时与一些富商帅哥亮个相,让外界更关心她的感情归属。

  辛吉斯明确表示,今后肯定不会回到巡回赛中,最多参加一些表演赛或慈善活动:“也许我会在未来成为一名教练,谁知道呢……”

  哈克罗德———幸福妈妈

  去年8月,“美国库娃”哈克罗德成为了史上首位登上《花花公子》杂志封面的职业网球选手,着实让网坛震动了一把。不过在此次“壮举”之后,哈克罗德收心养性,宣布因怀孕而暂别网坛。本月底就是“美国库娃”的预产期了,网坛很快就将迎来又一位幸福妈妈。

  由于丈夫就是她的教练亚当斯,年仅24岁的哈克罗德拥有在产后复出的良好条件。只不过她在巡回赛中的成绩并不突出,除了早年灵光一现外,大部分时间表现平庸,所以她会不会重新回到赛场还是个疑问。

  本报记者 祁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