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渴望战斗驱使小克重返赛场 复出绝不是为了一轮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在2007年不满24岁时就以世界第四的排名选择退役的克里斯特尔斯刚刚宣布了自己即将复出的消息。将近两年的休养不但让这位前世界第一收获了婚姻、产下爱女,更使她从连续不断的伤病中恢复,并再次对比赛和胜利充满了渴望。

  “我仍然有战斗的渴望。”这位现在只有25岁的年轻母亲说,“我期待着更多的挑战。”

  克里斯特尔斯现在正在比利时的布利(Bree)为复出进行训练,刚刚她也在那里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了正式复出。“我希望能尽快恢复到我巅峰时期的状态,但我也清楚这并不合理。”克里斯特尔斯已经申请了今年8月份的三项大赛——辛辛那提、多伦多以及美网的外卡,“我需要一场一场的逐步找回状态。不过我回来可不是为了一轮游的,否则我还不如去度假。”

  虽然只离开巡回赛不到两年,但克里斯特尔斯惊讶于WTA之中层出不穷的新秀。“我很惊讶于出现了很多我从来没有听说过的球员。”小克说,“甚至有好多名字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读。”不过现在的女子网坛并没有真正的领军人物,而在第一段职业生涯中赢得了34个单打冠军的克里斯特尔斯如果能恢复退役之前的水准,也有可能再次成为世界第一的有力竞争者。

  不过,在结婚生下爱女之后,克里斯特尔斯到底还能不能专注于网球,如何保持家庭与事业之间的平衡的确是一个问题。“我现在可以保持不错的平衡,这感觉很不错。”小克说,而曾经困扰她的伤病也已经不再是问题了,“我非常非常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之后,克里斯特尔斯的训练以及比赛安排都将以预防伤病为主。

  (索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克里斯特尔斯 小克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