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爱赛次日看点:李娜出场战小拉德 眼镜侠对阵阿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索爱公开赛将在迈阿密展开第二天的争夺。李娜、郑洁、彭帅三位中国金花被同分在1/4区。今晚将率先出场的中国金花李娜对阵波兰选手U-拉德万斯卡。人们对李娜能不能保持此前不错的状态十分期待。此外还有几场比赛值得关注:

  U-拉德万斯卡VS李娜

  中国金花李娜自从蒙特雷赛以来状态一直保持得不错。蒙特雷首轮她就淘汰了当时排名第十的头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上一站巴黎银行赛打进了第四轮,但是未能再进一步,以两个4-6输给了最后的冠军兹沃娜列娃。从这一系列的比赛可以看出李娜目前状态正佳。U-拉德万斯卡虽然不久前也有过比较重要的胜利,但是实力距离她的姐姐还有不小差距。姐姐都不是李娜的对手,实力不及姐姐的她获胜的希望应该不大。不出意外,李娜将会顺利晋级第二轮。

  斯塔霍夫斯基VS伊斯内尔

  上周刚刚结束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排名147位的美国人伊斯内尔凭借组委会的一张外卡,一路力克孟菲尔斯和萨芬两位高手,显示了不俗的实力。身高达到两米多的伊斯内尔的发球是他最主要的武器。本站比赛他通过资格赛一路打进正赛。两人之前没有过交手。本场比赛,相信刚刚在印第安维尔斯表现突出的伊斯内尔信心正旺,在这场交战中占据上风。

  阿卡苏索VS蒂普萨勒维奇

  作为塞尔维亚的2号单打,蒂普萨勒维奇近期没有什么闪光的表现。在戴维斯杯塞尔维亚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蒂普萨勒维奇在西班牙人的红土场显得毫无还手之力,未能为国建功。阿根廷人阿卡苏索则是长期处于平庸的状态。但是来到了迈阿密的硬地赛场,08年澳网险些将费德勒拉下马的蒂普萨勒维奇应该还是具备不俗的实力。阿卡苏索似乎更擅长红土作战。两人此前只有一次交手,是在07年摩洛哥的红土赛,阿卡苏索以两个6-4获胜。本场比赛,蒂普萨勒维奇虽然不在最佳状态,但是获胜的几率应该说还是高于阿卡苏索。

  除了这几场单打之外,还有毛瑞斯莫/库兹涅佐娃、汉图楚娃/杉山爱的双打比赛也不乏看点。

  (Lu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