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爱赛金花双打签运依旧差 郑洁晏紫首轮战4号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3月24日消息,总奖金为4,500,000美元的索爱公开赛公布了女子双打的签表,世界头号女双跨国组合布莱克/胡贝尔和西班牙组合加里奎斯/帕斯奎尔将作为赛事头两号种子出战,中国金花郑洁/晏紫将搭档出战,而彭帅、孙甜甜将分别搭档乌克兰的萨夫楚科和新西兰的埃拉科维奇出战,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和庄佳蓉也分别出赛。从赛事签表来看,中国金花的签运和单打比赛一样,依然不佳,要冲出重围她们需要加倍努力。

  中国金花郑洁/晏紫在首轮将遭遇赛会的4号种子澳大利亚组合斯托瑟/斯塔布斯,在金花单飞后,由于更注重单打的比赛,现在中国的昔日大满贯组合09年的成绩一直都不理想,今年她们仅仅在澳网、迪拜和印第安威尔斯合作过3次,加起来才打了6场比赛,胜率仅为50%。面对实力不俗的4号种子,郑洁晏紫的晋级之路一点也不乐观。

  彭帅在本次比赛的双打中与乌克兰的萨夫楚科并肩作战,而并没有和谢淑薇搭档,本来她和谢淑薇这对海峡组合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后已经初具实力,在悉尼国际赛她们就捧起冠军奖杯。本次比赛彭帅与新搭档出战,而且对手是赛会的头号种子布莱克/胡贝尔,这么糟糕的签运,彭帅的双打之路很有可能早早结束。

  近来孙甜甜一直都没有固定搭档出战双打,本次比赛她将与新西兰的埃拉科维奇搭档,首战她们的对手是7号种子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搭档意大利猛女斯齐亚沃尼,前景也不容乐观,出线的应该是詹咏然组合。但是她们出线之后的对手将很可能是邦达伦科姐妹,邦达伦科姐妹曾经是北京奥运会的第四名,看来接下来依然是一场硬仗。至于庄佳蓉她的搭档是印度库娃米尔扎,但是她们首轮的对手是捷克组合贝内索娃和扎赫拉沃娃,在巴黎银行赛上捷克组合首轮就淘汰了孙甜甜和詹咏然的组合,此番相遇,可谓是冤家路窄,但是庄佳蓉要帮同胞复仇并不容易。

  总的来看,本次迈阿密赛女双的签表对于中国金花来说,绝对是一下下签,甚至没有单打的签表好,希望金花们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水平。

  (九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洁 晏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