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沃达斯科新目标 19岁甜心已成囊中之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0:38  新浪体育
媒体曝沃达斯科新目标19岁甜心已成囊中之物(图)

谁是沃达斯科的下个目标?

  新浪体育讯 从去年中网跟伊万诺维奇传出绯闻后,沃达斯科在场内状态越来越彪悍,场外更成了大红人。频频在时尚杂志露面,休赛期两人几乎同练同赛同玩同住,总之是如漆似胶,寸步不离,不过很遗憾,还没到几个月的光景,就传出了沃达斯科接近伊万只是为了给自己炒人气,搏知名度,很快两人就在09澳网之前和平分手。

  上周开打的印第安威尔斯赛上,已经近1个半月没有正式参加过比赛的沃达斯科,依旧延续澳网的好状态杀入8强。在场外西班牙帅哥也没有闲着。不甘寂寞的沃达斯科来到了沃兹尼亚奇与拉德万斯卡的比赛中,并且坐在了丹麦小美女的包厢内!在去年中网沃达斯科便是以相同的方式开始的与伊万诺维奇的恋情,而据迈阿密当地媒体报道,沃达斯科今天又出现在了沃兹尼亚奇的训练场外,并且还和沃兹尼亚奇的母亲打了招呼。难道丹麦小甜心沃兹尼亚奇已经被沃达斯科“俘虏”了吗?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沃达斯科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