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坦言打出克费最佳战役 收获丰厚积分窥探No.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9:22  东方体育日报

  专题撰稿 本报记者 曹政宁

  来到印第安维尔斯,穆雷并没有对这站的比赛抱太大的希望,甚至他在赛前一再地表示自己还没有完全从病毒感染中恢复过来。不过也许是印第安维尔斯的好天气,令这位21岁的小伙子也前所未有地灿烂起来,而赢下费德勒,也令穆雷有理由可以笑得更大声了。

  “这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本场之后,穆雷对费德勒的战绩已经达到了6胜2负,“跟他打比赛总是非常艰难,不过相对以前几次,今天我表现得很出色,这是我打他打得最好的一场球。”心情大好之下,穆雷对自己在第四节滑倒而险些受伤也有了另一种看法,“当时我觉得有点酸疼,不过并不知道到底有点什么问题,不过我摔倒之后,他反而在反手上错过了好几个球。而我来回跑动又救回了几分,这让我知道自己没问题,现在我的感觉十分的好。”

  在目前这些网球精英中,穆雷肯定不是个性最活跃的一个,不过他上升的势头一定可以挤进最迅捷的行列。2009年最初的这一季毫无疑问是这位苏格兰人最闪耀的一段时间,在赢了这场后,不包括在迪拜的退赛,穆雷今年的总战绩已经上升到了20胜1负。除了捧起了多哈和鹿特丹两座冠军奖杯之外,他还在获胜途中击败了纳达尔、费德勒以及今年回升势头明显的罗迪克,在四场与排名前十选手间的比赛中保持全胜,每一步都走得十分坚实。

  而本次在打入了巴黎银行公开赛决赛之后,穆雷已经至少获得了600个积分,为他带来今年到现在为止最丰厚的收获。而在排名上,他与止步八强的德约科维奇之间已经拉近到了570分。如果能够最终捧起冠军,那么差距还将进一步拉近,跻身世界前三,对现在的穆雷来说已经不再遥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穆雷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