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网球梦幻游戏24日重新开放 进入迈阿密站争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WTA2009赛季的第二站强制性参赛的顶级巡回赛索尼爱立信公开赛将在美国的迈阿密展开,而由新浪网球独力策划的网球梦幻游戏也将继印第安维尔斯站之后进入第三站的争夺。

  目前印第安维尔斯站巴黎银行公开赛已经进入到了决赛的争夺,同列游戏皇妃档的兹沃娜列娃与伊万诺维奇将争夺最后的冠军。在北京时间周一凌晨的决赛结束后,各位玩家就可通过登陆游戏,查看个人在这一站游戏中所赢取的游戏积分,所购买球员身价的变化,以及账户总运营资本的盈亏情况。我们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二(3月24日)清空所有账号下的球员列表,返还游戏运营资本,并根据赛会对阵抽签的对阵,重新开启游戏大厅,敬请各位玩家注意。

  注:索尼爱立信公开赛的女单正赛签表将于迈阿密当地时间3月23日公布,而本站游戏大厅的开放时间为北京时间3月24日,关闭时间为3月28日。

  (新浪网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