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迪克单打输球双打找回补偿 携手好友费什男双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0:20  新浪体育
罗迪克单打输球双打找回补偿携手好友费什男双折桂

罗迪克/费什双打捧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印第安-维尔斯当地时间21日)消息,ATP首站大师1000赛巴黎银行公开赛率先决出了双打比赛的冠军得主。在男单半决赛中输给世界第一纳达尔的罗迪克却在双打中收获冠军,他与同胞好友费什一起以3-6/6-1/14-12的比分逆转击败了白俄罗斯选手米尔尼和以色列球员拉姆这对跨国搭档。

  罗迪克和费什在比赛开始时就接连送出破发点,尽管他们救回了前三个,但在第3局还是因为配合上的失误让米尔尼/拉姆破发得手。虽然美国人加强了攻势,但他们却没能找到反破的机会,最终以3-6输掉首盘。

  第二盘中,米尔尼和拉姆的表现突然出现了下滑,3个双误以及跌落到14%的二发得分率让他们连续两次被美国组合破发得手,最终以1-6的比分让对手反扳一成。

  决胜盘抢十中,双方的比分更是交替上升,虽然发出了3个双误,但罗迪克和费什最终还是在对手的发球分上找到了更多的进攻机会,最终以14-12的比分艰难赢得了冠军。

  (索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迪克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