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输球不怪炎热天气 大赞罗迪克未来值得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印第安-维尔斯21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巴黎银行赛八强大战中,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以3-6/2-6脆败于本土名将罗迪克。尽管在今年澳网1/4决赛对阵时,小德在7-6/4-6/2-6/1-2落后的情况下因墨尔本高达40摄氏度的高温而选择退赛,但今天塞尔维亚少年拒绝将失利的原因归咎于当地沙漠地区的糟糕天气。

  “我不认为这里的热浪对我或者他能产生多少影响。”德约科维奇在赛后说道,“因为外界条件对我们的影响都是一样的。我们处于沙漠地区,当然不可能期待有一个好的天气让我们进行比赛。但我在这样的环境下进行过很多次比赛了,在身体上并没有感到任何不适。我想还是意志上的问题。”

  对于今天击败自己的罗迪克,小德给予他高度的评价。“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德约科维奇继续说道,“在过去的7、8个月到一年的时间里,他的进步幅度非常显著。”

  “他现在在硬地上能打出非常漂亮的网球,所以我想他不仅在这站比赛有很好的机会,在将来其他赛事的表现同样值得我们期待。”小德在最后补充道。

  (Mi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德 罗迪克 美国大炮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