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采访应对美国媒体古怪提问 原本有机会击败兹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中国金花李娜在巴黎银行赛第四轮中,以以4-6/4-6不敌4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无缘下一轮,赛后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的金花李娜接受了采访,现将采访实录编译如下:

  记者:你可以说一下今天的比赛吗?

  李娜:我想今天在比赛中我有些疯狂。我的意思是,比赛对我来说很艰难,因为上次比赛我是晚场,而对阵兹沃娜列娃的比赛是今天的第一场,这样子比赛的气温就不一样,还有在比赛中她打得太好了,在比赛中每分必争,给了我很大的压力。

  记者:你打得不错的,在蒙特雷你就打得不错,在这里也是。你有过什么刻意的改变吗,还是.....。

  李娜:我想应该是这样子,在比赛中我的状态确实起伏很大。也就是说在比赛中我不会一直稳定的发挥出高水平,我下一步的任务就是解决这个问题。

  记者:你说的意思是你在稳定性方面已经有不少提高了?

  李娜:是的。我现在仍然很高兴,本次比赛我打进了第四轮,我已经(从年初的伤病中)回来了。接下来我目标就是即将在迈阿密举行的索爱赛,当然还有全年的比赛。

  记者:由于第三轮你对阵毛瑞斯莫的比赛结束的太晚,我们没有时间采访你,现在你说说对阵毛瑞斯莫的比赛吧,我认为那场比赛你打得很棒。

  李娜:这是两天前的事情了(笑)。我想说说今天的比赛,两天前的就不说了。

  记者:当1967年当帕萨雷尔(Charlie Pasarell)去上海培训教练归来的时候说,中国的球场都是泥土地?现在中国有硬地的球场吗?

  李娜:你说的是现在吗?

  记者:是的,现在。

  李娜:所有的球场都是硬地了。

  记者:全部是硬地?

  李娜:是的,或许10年前就是硬地了。

  记者:在对阵兹沃娜列娃的比赛中,每一盘你都有机会反超甚至取得胜利,当你在占据优势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李娜:我感觉是这样子,我想反超比分,她根本不给我机会,比赛就是两个人竞争。怎么说那?就像这样,如果你要前进,而对手必然就落后,这跟比赛是一样的。

  记者:你的意思是:在决胜的时候,她一点机会也没有给你?我的意思是在她5-4领先的时候,她一直都打得很好?

  李娜:我想我还是有机会的,但是没能够抑制她。我想兹沃娜列娃在比赛中打得,打得太好了。

  记者:我想问下,胡娜是不是中国网球开路先锋?你记得胡娜吗?

  李娜:我听说过她的名字,但是我们不认识。她打网球应该比我要早,我们不是同时代的选手。或许她是网球选手的时候,我才是1、2岁那。我仅仅是听说过她的名字,我们从来没有见过面。

  (九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