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选手张玲晋级ITF网球赛八强 双打却未能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21:12  新华网

  (网球)中国香港选手张玲晋级ITF网球赛八强

  新华社香港3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香港网球总会消息,香港头号女子网球单打选手张玲在当地时间19日进行的新西兰汉密尔顿女子职业(ITF)网球赛中,以2: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

  张玲在上周进行的ITF另外一站北岸城的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冠军。她紧接着参加了在新西兰汉密尔顿进行的比赛。巧合的是,在19日的比赛中,她又遇上了在北岸城的老对手、新西兰本土球员霍兰德斯。

  身为五号种子的张玲延续了她良好的状态,以7:6(7:3)、6:1直落两盘再次战胜对手,晋级八强。她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将是三号种子泰国球员邓庞。

  此外,张玲还与郝洁搭档出战双打赛事,不过在面对韩国球手金素贞与日本球手前川凌香组合时,最终以4:6和4:6不敌对手,未能进入四强。

  汉密尔顿网球赛于3月16日至22日举行,比赛总奖金为1万美元。(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