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遗憾对手因伤退赛 称更看好自己在迈阿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印第安-维尔斯当地时间18日)消息,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ATP首站大师1000赛巴黎银行公开赛展开男单八强争夺。4号种子英国人穆雷收到了对手罗布雷多送出的退赛大礼。兵不血刃的锁定了一个1/4决赛席位。

  赛后穆雷首先对对手的退赛表示遗憾:“在比赛前我就看到他用冰块敷手腕,比赛开始的时候他的击球还非常的有力,发球也不错,不过比赛的回合并不多,显然他还是受到了伤病的影响。”

  在因伤退出迪拜赛后,穆雷就一直在努力恢复自己的状态,而英国人也在比赛中找回了自己的状态,英国人对此也比较满意。

  “我希望我打球更干净些,我一直在努力找回自己的节奏,我希望我能在比赛中打的更积极,我觉得我现在做的还不错。

  穆雷将在下一轮比赛中面对克罗地亚老将柳比西奇,穆雷认为比赛将非常艰苦。“比赛的条件很差,这里真的非常的热,柳比西奇的经验非常丰富,他的发球和经验都将给我带来麻烦,我想我有机会在这里夺冠,但我更看好在迈阿密夺冠。”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