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彤:新浪与中网同扎根北京 努力协助打造一流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5:09  新浪体育
陈彤:新浪与中网同扎根北京努力协助打造一流赛事

新浪执行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陈彤先生发言

  新浪体育讯 2009年3月17日,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举行。在新闻发布会上,新浪率先成为2009年中网升级后签约的第一家合作伙伴。未来三年,新浪都将以中国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官方网站合作伙伴的身份鼎立支持中网赛事。作为合作协议的一部分,新浪将在未来三年为中网赛事提供价值上亿元的推广资源,全力支持中网荣升顶级赛事。

  发布会上,新浪执行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陈彤先生进行了发言,以下是发言内容: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领导,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新浪网很荣幸能够以首个签约合作伙伴的身份与中网公司联合召开此次新闻发布会。

  从今年起,男女赛事全面升级的中国网球公开赛,是奥运会过后北京市规格最高的国际性体育赛事,也是北京市未来打造顶级体育赛事之都的龙头赛事之一,因此我们衷心希望,可以协助北京市体育局和中网组委会把中网办成全球瞩目的国际网坛年度赛会。

  新浪网体育报道是中国互联网第一个体育频道,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96年。2004年,新浪又在中文门户网站中第一家设立网球频道,通过迅捷、丰富和专业的新闻资讯服务在网球爱好者和相关运动品牌企业中奠定了极好的声誉。

  2008年,新浪网球频道的温网专题报道随着郑洁历史性的闯入女单四强达到峰值。随后的美国网球公开赛,新浪网作为国内惟一一家媒体前往纽约做现场报道,开启了我们与四大满贯赛的新闻报道合作。

  作为与中网同样扎根于首都的北京本土媒体,新浪网在过去的5年也是一直倾力报道中国网球公开赛。2004年,我们参与报道了首届赛事。2007年,新浪网首次成为中网在互联网方面的独家合作伙伴,配合赛会宣传和推广本项赛事。

  通过本次签约赞助,我们相信网球资源优势不断壮大的新浪网将与中网建立更加紧密的关系,新浪网将与其他赞助商合作,为协助将中网打造国际一流的网球赛事而共同努力。

  谢谢各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浪签约中网新闻发布会专题 

更多关于 新浪 中网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