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谢淑薇无缘印第安韦尔斯网球赛女双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4:1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16日电(记者梁金雄)海峡两岸女双组合彭帅和谢淑薇16日在总奖金450万美元的印第安韦尔斯网球公开赛双打第二轮争夺中,以3:6和1:6不敌一对跨国组合,无缘八强。这样,参加本项大赛的3对中国女双组合全部出局。

  本次比赛共有3对中国组合靠世界排名直接参加正选赛,其中郑洁/晏紫第二轮败给了临时跨国组合俄罗斯的基里连科和意大利的彭内塔,而一对海峡两岸组合、8号种子孙甜甜和詹咏然首轮就败下阵来。

  彭帅和谢淑薇在今年澳网曾爆冷打进八强,本次比赛首轮她们也显示了实力,将3号种子雷蒙德/佩施克斯淘汰出局。可当天在同阿根廷的杜尔科和以色列佩尔交手中,场面上一直显得被动,特别在双打比赛中十分重要的发球和接发球环节上明显不及对手,结果不到1小时就连丢两盘。

  这项在美国加州举行的公开赛到16日已进入第六天,目前参赛的中国单打和双打女将仅剩下李娜一人。她在15日女单第三轮比赛中直落两盘淘汰了赛会17号种子、法国名将莫雷斯莫,成为跻身十六强的唯一中国选手。

  两位单打种子选手郑洁和彭帅此前已先后止步于第二轮和第三轮。

  根据赛程,李娜将于17日与赛会4号种子、今年澳网四强之一的俄罗斯名将兹沃纳列娃交手,胜者将晋级八强。(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