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银行赛彭帅谢淑薇惨遭横扫 海峡组合无缘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印第安-维尔斯当地时间16日)消息,2009赛季WTA首站强制参赛的顶尖巡回赛巴黎银行公开赛在美国继续进行。中国金花彭帅和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组成的海峡组合在双打第二轮比赛中以0-2不敌杜尔科/皮尔惨遭淘汰,全场比分为3-6/1-6。

  年初曾经在悉尼公开赛中夺冠的彭帅/谢淑薇在北美赛场再次搭档,首轮击败了3号种子佩斯克/雷蒙德的她们在第二轮迎来了杜尔科/皮尔的跨国组合。首盘比赛开始后对方很快抓住了谢淑薇发球威力不足的机会,在第三局完成破发后以3-1领先。虽然海峡组合在随后通过调整状态追成了3-3平,但是关键的第七局中谢淑薇发球局再度失守,让 杜尔科/皮尔取得了5-3的领先。在首盘比赛中气势已失的情况下,彭帅也未能力挽狂澜,她在浪费一个局点后也交出了自己的盘末发球局,海峡组合首盘以3-6告负。

  进入第二盘后双方在前两局都战成了40-40的一分定胜负的局面,不过笑到最后的都是杜尔科/皮尔。尽管彭帅/ 谢淑薇在第三局取得了破发,然而在自己发球局中优势不足,让他们很快将主导权交还对手。杜尔科/皮尔再次连赢 两局后,已经以4-1遥遥领先。此时海峡组合已经完全了失去了继续战斗的信心,她们最终以1-6输掉了整场比赛。

  (Mi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峡组合 彭帅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