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娃:输球是因为休息不够 我脑子都没有来到比赛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在昨天的巴黎银行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德门蒂耶娃以6-7(2)/6-2/1-6被捷克选手塞特科夫斯卡逆转,未能延续09赛季开始以来的良好状态,并且在比赛中发出多达14记双误,再次恢复了往日“双误女皇”的名号。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德娃说出了自己失败的原因,那就是休息不够,自己的脑子都没有来到印第安维尔斯。

  德娃之前是出名的双误选手,发球是一个老大难问题,但是近来德娃对自己的发球做出了改变,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记者首先就提到了发球问题,“我确实已经做出了改变,而且我现在发球比以前好多了。”德娃说。

  对于在赛事的首次亮相中就不敌名不见经传的捷克选手塞克特夫斯卡,当记者问到德娃有没有受到伤病等困扰,德娃说:“好吧,就像之前说的一样,我想我本不应该来这里参赛,今年以来是我打了太多的比赛,我没有足够的时间来恢复状态。我仅仅是需要一个长点的准备期。但是在迪拜赛后,到现在时间有点短,当我恢复训练的时候,我感觉很累。本场失利是最近我打的最糟糕的比赛,我想没有足够的休息是一个原因。我感觉自己的脑子都没有在这里,在本次比赛中,我不够兴奋,比赛中完全没有状态。”

  记者还问起是不是不适应这里沙漠炎热的天气,“不,实际上我没有感觉到天气很热。”在采访的最后德娃表示自己会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去准备下一项赛事迈阿密索尼爱立信赛。

  (九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娃 德门蒂耶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